close

現在要進入學生們的暑假了

最近在電視上

飆車族砍人攻佔了不少的社會新聞

剛好暑假又是飆車族的旺季

記得在路上看到飆車族

要儘量閃遠一點!

.

.

我之前也有遇過類似的事件~

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

.

.

有天我才剛出門的時候~

就看到一個血氣方剛的少年

以飛快的速度騎車向我這邊衝過來

而且臉上還冷冷的對著我邪惡的奸笑

我馬上直覺的就握緊雙拳

然後右手伸到外套的口袋裡

拿出我前一天在外面買的~

.

.

.

.

.

.

糖果 ~

乖~

叔叔這個給你吃~

這個表情很邪惡吧!

乖乖把糖果交出來!!

IMG_6336.JPG

 你有注意看嗎

沒錯!他是只穿內褲的飆車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